close

不花錢最簡單方便的英文學習方式!

簡單到讓人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

台北英語 線上英文文法檢查





新竹英語老師 高雄英文作文補習班



▲日本文具老牌Shachihata推出50週年特別廣告,主角伊藤先生是一位50歲的普通上班族。(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由日本文具老牌Shachihata推出的50週年特別廣告《不合格的50歲》,述說主角伊藤先生平凡生活中台中 雙語學校 學習英文 影集的酸甜苦辣,雖然影片中看不到任何一個人,全由一顆顆印章扮演,故事卻引起大眾共鳴,廣告更因此奪得2016年日本AAA廣告大賞。而這部影片在臉書上被200多萬人按讚分享,不少網友看完後直說:「有洋蔥!」

在影片一開始,上班族伊藤先生就直接了當的說「我很討厭我自己」,他感嘆自己人生到了50歲,還是一個普通小職員,每天趕著人擠人的電車,到了公司後,面對的是報告被部長蓋了「不合格」章,令他不禁回想學生時代也常有這樣的情況,然而同班同學河合小姐卻認為,「能為某件事情拼命的人還不錯!」

▲影片利用印章、光影場景和口白述說劇情。(圖/翻攝自YouTube)

伊藤先生、河合小姐兩人後來結婚,並且生下一個女兒。某天,女兒發高燒,伊藤一心焦急的只想趕快帶女兒去看醫生,卻帶錯走到牙醫診所,幸好妻子保持鎮定,及時安撫與提醒,事後伊藤感到相當懊惱,妻子卻說「我最喜歡在緊急時候會拼命的人。」影片末也呼應了開場白,伊藤先生雖然討厭自己,但是,「身邊有人願意為我蓋上『合格』的印章,我一點都不平凡,我真的很幸福。」

影片在最後結尾寫下這句話「互相認可的,一種認明」,暗指蓋印章不只是一種表面形式上的動作,背後更是深具意義。由於廣告所設定的人物角色、生活情境,套用在現實中毫無違和感,不少網友觀看後產生共鳴、覺得感動,除此之外,影片發揮創意巧思,從頭到尾只用印章說故事,再搭配光影場景與人聲配音,簡單的元素卻深深打動人心。

換到悲基隆英語 推薦 中華民國商業英文檢定劇?男大生收76張逆向單?

一熱帶低氣壓生成不排除增強為颱風

他領23k住南部這樣生活存150萬

他見證堀江興衰網淚推老高雄人

爆水管噴泉!桃園停水35萬戶到14日

指考寫對聯「夢中有台清交」慘扣2分

愛賴床超悲催男友臉變這樣!

鼻頭長痘痘掛急診還狂催「幫擠」

小黃綁石頭扔線上 英文 辭典 生活英文 app大排急開抓斗車救

蔥花短期英語進修 台南美語補習班 推薦餅「出國深造」回來會變啥?

5喵闔眼躺駕駛座!野貓貨車偷生

捷運上竟然有人把「水餃」給掉了

0715今日頭條

沒考80全校留下他教學嬤幫孫轉學

免費聽英文故事 3000句生活英語會話
arrow
arrow

    go86asqk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