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學習語言請你跟我這樣做!

學習一門新語言的祕訣就是









文/妞新聞Ting Chiang

《Pokémon Go》上市後熱潮持續不減,每個人都搶著要當神奇寶貝大師,而當你還在街上忙著抓快龍或是卡比獸的時候,有位日本推主Suzuki居然已經在家中捕獲各式各樣的神奇寶貝了!

像是這隻伊布柴。(真的變成狗)(不過也有人說伊布不是狗)

還有這隻剛好被主人捕捉到舔鼻子瞬間的皮皮柴,揮舞著兩隻又胖又肥的雙手,真的好有喜感啊~

牠們是Suzuki家裡養的兩隻柴犬,叫做S跟H(主人你可以再懶惰一點),分別是一位男孩和女孩,兩隻常常窩在一起睡覺或是玩耍,所以就常常被主人當成惡搞的對象,出現了這一系列的神奇寶貝裝扮。

妞編輯無法還原天真可愛的小火線上英文聽力 英文進修龍長怎樣......

而且主人惡搞牠們的時候真的很用心,不只有按照這兩隻的毛色搭配角色,還特地做了立體的可達鴨嘴,是有沒有這麼認真啦!(主人你要不要乾脆把我宜蘭英語 外籍老師家教們的腳藏起來)

除了神奇寶貝之外,妞編輯發現主人居然還把牠們扮成千尋和無臉男,不只衣服很到位,就連千尋那一頭飄飄然的頭髮都經過一番se抖!(而且左上角那張場景圖是怎樣)

「帶偶們去看棒球~拜偷~」

「牠說牠以後不想再接通告惹。」

「我才沒有說,你給我退下去睡你的覺。」

隨著秋天的到來,主人也幫牠們拍了一系列充滿秋意的藝術照,像這張是讀書之秋。(啊狗狗素不能有老花眼喔?)

食慾之秋。

藝術之秋。

紅葉之秋。

看完這一系列照片,是不是覺得這兩隻柴犬越看越無辜,越看越好笑呢?如果想看到更多可愛的惡搞柴柴系列,可以點我追蹤主人的帳號喔!

Source: C_Suzuki - twitter英文教學影片 學英文影集推薦

【延伸閱讀】

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溫馨破表的日本柴兄弟

就是愛緊緊抱著柴小妹!形影不離的柴柴姐妹檔

包後揹、沒注意車速貓咪撞滿臉血

鱷魚頭戴「蝴蝶皇冠」上班族的英文 職業英文名稱對照超無奈

浪浪躺公園睡游錫堃:有人敢去?

癡情哈士奇賴鄰居家警察伯伯來了

韓國浪貓蒐集「手套山」給愛媽

浪浪脊椎受損躲破房子等死

貓咪弄爛衛生紙自作英語書信範例 花蘭英語補習班屏東美語 推薦 英文補習班 苗栗 推薦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商用英文寫作班孽自己收!

陸首富之子灑鈔買8支iPhone獻..

網紋蟒護卵突攻擊飼育員舉手投降

不放棄病重貓牠康復磨蹭醫護感謝

可愛夫妻自拍…奈良鹿搶「更前面」

小黑貓用眼神光波和小肉球指定奴才

月月討摸被插隊怨恨狂瞪德國狼犬

3公尺眼鏡王蛇街頭慘被斷頭放血

arrow
arrow

    go86asqk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