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英文讓大家都羨慕到眼紅的20萬!

才讀幾句英文就讓大家都求神讓她活過來

全民英檢中級單字下載 商業英檢單字









▲英國的秋田犬可拉,機警的直覺救了主人一命。(圖/翻攝自Alhanna Butler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有一名少婦歐漢娜(Alhanna Butler)聲稱她擁有一隻直覺極其敏銳的秋田犬可拉(Keola),她表示可拉拯救了自己的生命,也幫助她保住了肚子裡的孩子。

當歐漢娜第一次驗孕的時候,由於驗孕棒上面的第二條線太淡了,因此她跟老公瑞奇(Ricky Burdis)都判讀為未懷孕,接著便把驗孕棒丟進垃圾桶裡,沒想到此舉卻引起家裡的秋田犬可拉一陣狂吠,弄倒垃圾桶並把驗孕棒翻出來。可拉從來沒有這樣的行為,於是瑞奇將驗孕棒撿起來再次查看,才覺得第二條線似乎有點痕跡,兩人決定再測一次。「第二天我去購買了更昂貴的驗孕試紙,結果它顯示我已經懷孕兩周了,可拉真的是一隻很特別的狗狗,牠可以檢測事情的結果,這是我們做不到的」歐漢線上英語學習 上班族進修課程娜說。

▲主人懷孕的過程中,可拉都一直在旁邊陪伴。

歐漢娜懷孕到第18週時,開始感到腰痛、噁心,也頻繁的生病,每次在浴室孕吐的時候,可拉都會在身邊等待;當時她諮詢了醫院的助產士,卻被告知大家說英文文章 英文發音教學英文寫作範本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一切只是因為身體不適應懷孕狀態,於是又被從醫院送回家。歐漢娜說,可拉知道這個決定是非常錯誤的,因為當她從醫院回家的時候,可拉就一直盯著她看,而且哭個不停。

歐漢娜表示,她把可拉這個模樣分享到社交媒體上,一個小時後媽媽來電提醒,可拉的這種行為似乎在說「我出事了」,所以趕過來探視;在這通電話掛斷後的不久,她就暈倒且瀕臨死亡。醫生說她感染了抗藥性細菌兼併腎臟衰竭,幾乎不可能救活,但好險可拉的警告讓歐漢娜及時到達醫院。

▲可拉現在是林肯最好的守護者!

歐漢娜在醫院住了整整一個月,後來也順利地產下一名健康男嬰,並將孩子取名為「林肯」,她將這段經歷以及對可拉的感謝拍成視頻,並獲得了高人氣的點閱率,「人們都會問我生了孩子之後還會把可拉留在身邊嗎?我只是告訴人們,可拉是我的第一個孩子。」

歐漢娜也說,自己完全信任可拉圍繞在林肯身邊,即使很多人認為不要讓寵物靠嬰兒太近,但「可拉在林肯來到這個世界之前就愛他了,牠那個時候總是把頭靠在我的肚子上,牠是第一個知道林肯存在的。」現在可拉幾乎把時間都花在陪伴林肯身上,作為這個家庭最好的守護者,秋田犬被稱為最佳狗保母,真不是浪得虛名。

小獵豹和狗寶寶變麻吉一起玩鬧

狗亂尿挨罵...胖鼠「ORZ」幫跪歉

拾荒伯和黃狗依偎三輪車多益聽力線上測驗 新竹英語老師 推薦就是家

黏多醣症狗像蝙蝠愛主人的心不變

壽山小猴遭毒殺在她懷裡吐血斷氣

58歲寵物美容師跟狗狗旋轉熱舞

喵主子超配合出演「高級喇叭」

兩貓互看不爽橘貓多益成績查詢 toeic 分數連環拳狂巴

主人手術中秋田犬痴守醫院外

忍犬熊貓偶套頭藏布娃堆零違和

「我來帶路」小博美當失明哥哥的眼睛

阿瑪霸佔馬桶死不讓:去用貓砂!

秋田犬神直覺救了懷孕英文商業寫作 托福作文 字數主人一命

浣熊卡水溝蓋食用油救援立大功

arrow
arrow

    go86asqk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