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覺得英文的下一代徹底有救了!

背後原因讓大家都舉起拇指激讚



文、圖/豆子鴨的美妝實驗室

肌膚之鑰一直都是傳說中的貴婦品牌,雖然價格高,但因為粉質細膩,妝感表現很優雅,是很多女孩心中的「夢幻逸品」!今年7月品牌也推出一系列的秋冬彩妝,所以,我也去借了品牌旗下很受到歡迎的星鑽漾采眼影兩盤新色,還有舉辦新品上市時,就大受討論的全新系列「奢華豔光唇釉」共8色。

這次先從星鑽漾采眼影開始實測,之前這系列的眼影盤,就大受好評,但我一直沒有辦法狠下心來入手啊~只能靠櫃摸一摸...

這次連續試了幾天,覺得粉質真的很細膩,搭配在一起的微微光澤感,非常美,即使是閃亮感比較重的打亮色,也都不會有很廉價的粗獷感,帶有一點濕潤的粉質,用起來很像絲緞,服貼度也表現得不錯。

通常日系的眼影大多都比較清淡,讓我意外的是,肌膚之鑰的眼影發色度算是中上,雖然沒有歐美那種超顯色的效果,但比起一般日系的眼影,顏色更加明顯一些。

這次兩款新色,橘盤配色算是容易上手的大地款,我個人比較喜歡草綠盤的配色,原校園多益成績查詢 英語家教屏東 推薦本以為使用在眼睛上會很驚人,但卻意外的有種優雅感、淡淡的清爽,算是很特別的色選。

? 掌握更多美妝資訊,歡toeic考試內容 外籍英文家教網迎加入「豆子鴨的美妝實驗室」

唇彩部分,奢華豔光唇釉系列是全新的質地與款式,當時這款單品發佈的時候,我臉書被朋友們瘋狂的洗版...大家都在狂推它有多神~

實際實測下來,它真的在修飾唇紋的效果上,表現得非常好,幾乎可以給到滿分,顯色度與滋潤度也都相當優秀,在質地上,我覺得它跟一般類似「乳液」感的唇釉比起來,有點像是「美容油」的感覺,微微帶點油感,但滑順、輕盈,不會黏膩。

▲色號由左至右為11-18。

【11豔麗質地引誘】

【12成人闇夜引誘台南美語補習班 推薦 toeic多益考古題

【1英語補習班 基隆 彰化英語 推薦3全民英檢初級單字表 屏東美語 推薦溫暖擁抱引誘】

【14甜膩細語引誘】

【15嬌縱女王引誘】

【16惡魔微笑引誘】

【17慾望之吻引誘】如何教成人英文 學習英文app

【18藍碧嘉大膽引誘】

? 掌握更多美妝資訊,歡迎加入「豆子鴨的美妝實驗室」

學習英文心得報告 ibt托福作文模板
arrow
arrow

    go86asqk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