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穿越回去苦讀歲月!

現在才學習還不算太遲

空中英語教室mp3下載 中華民國商業英文檢定

屏東縣英語 美語補習班



▲網live互動英語雜誌 新北市美語補習班 推薦友PO出朋友孩子小學一年級的作業簿,直呼「尺度也太大了吧!」(圖/吳姓女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學生的作業也會讓人想入非非?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國小生的作業簿,在「改錯字」的習題中,題目竟然寫著「天氣太熱,我流了好多汁」,讓她直呼「現在國小的課本尺度都很大耶!」

女網友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這是朋友就讀小學一年級孩子的作業。翻開作業簿一看,題目大喇喇的寫著「我的媽媽是家『挺』主婦」、「老師帶『頷』我們參加比賽」、「天氣太熱,我流了好多『汁』」,雖然孩子不懂,這些字句事實上也無傷大雅,但仔細一看還是難免令人想歪。

網友看了也紛紛大笑,「流寶寶汁」、「教育從小做起」、「說到汁,好多人會有興奮感」、「太正直的我看不懂這什麼意思,但我的手一直在冒汁」、「思想決定你是一個怎樣的人,所以我要去面壁了!」還有網友糾正,「流了好多汁沒有錯,應該要把注音圈起來,ㄏㄢˋ改成ㄓ才對!」



半夜遇七爺八爺網友分享詭經驗

很多字自學英文教材 商用英語書信不會!少年獨家網拍營收千萬

台灣社會對男生10標準與3扣分

校慶被曬暈!家長怒別人小孩死不了

臉書出現紫色花花!一起來點溫馨吧

用廢紙寫作業成大師:學生聰明自負

搭車遇李組長網友爆笑造句接龍

看新聞抽100萬大獎!!

最懷念的無名小站音樂吸5000人分..

爸不好走!推購物車卻讓女兒哭了

流了好多汁英文自學網站 商用英語文章?小學作業尺度超大

花蓮22:51規模4.8淺層地震!

陣頭小孩又引戰這次挑爆料公英語字典 商用英文學習網站

援交妹稱配合度高扮神鵰讓她秒崩



大家說英語電視播出時間 美語家教屏東 推薦
arrow
arrow

    go86asqk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